_ChriStephenie_

Hear but not witness ONLY
(被final打压得喘不过气)

既然来了,为什么不往下划划看呢?

Hi!大家好!

这里是克里斯_斯蒂芬妮,一位白毛大尾巴狐(称呼请随意)

e.g.阿克/阿狸

坐标中国香港

主文手,有时会画一点东西,但画得并不好。

以下会详细讲一下混得圈以及一些个人性格(努力摆脱社交障碍以及性格缺陷ing)


明日方舟—

主混舟舟 是半个新人 4分厨力6分强度党

请多多指教(鞠躬.jpg

属于是看到费德里科埃利奥特等理工科男人(最好会修电脑诶嘿qwq)就走不动路的女人

除人身攻击和对我作品的不尊重外无雷点。

喜欢的干员很多很多,不单推,也不会对任何干员抱有过多的个人情感。所以会写/画很多很多的干员 or cp。如有踩雷,我立马给您表演一个磕头+滑跪。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欢迎拉黑(但请不要让我知道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,谢谢!)

会写的干员们包括但不限于—极境/异客/送葬人/棘刺/傀影/流明/泥岩/闪灵

*会写灵知,但只出现在oc长篇中。并不会产出以他为主角的粮

对黎博利干员们有天然好感()


很多的音游—

一只老音游狗 phi混了个15.61rks 

平时也会玩kalpa cytus2和喵斯

(不定期会出现一些手元qwq


怪诞小镇/地狱客栈/极恶老大等美漫—

会不定期突然出现()

可能主要是画点小人


最后,关于我—

某极度内卷港校的大一化学生,到了期中期末或者跟实验项目时会特别忙。但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发后续更新的安排,努力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。

高中接触了mbti后,定期测试了两年,是intj。在高中升大学时,确认是阿斯伯格综合征。对于mbti,我认为这个理论很酷,但因为是自测,所以会或多或少出现偏差或者是心理暗示。由于一些很奇怪的歧视链存在,我并不喜欢通过mbti来认识一个人。但我仍然欢迎任何有关mbti理论的讨论。

我并不喜欢自己的性格,也从不认为因阿斯伯格而剥离共情,对我的个人或者事业发展有利。我一直认为,社交与沟通于我是重要的。我深刻明白我自己的能力从来没有强到可以与社会剥离,独自生活。但一直将我从自我怀疑等一系列负面情绪中拯救出来的,只有我对自己能力的自负。因此,如果您在这个过程中感到不适,请毫无顾忌的指出我的不足。只要您的目的是为了让沟通进行下去,我十分愿意聆听并改进。

可能有点怪,但我是一位无性恋者。再加上共情能力缺失,对于情感方面一直很迟钝,并直到现在无法理解建立在x关系上的感情。在我的文中,我对于情感的描述可能会更加偏向于其他,而不是罗曼蒂克(例如友情、依赖或者是更加畸形的,索取与被索取的关系)。

因为这些情感debuff,我对于舟干员以及cp的探索仍在进行。欢迎找我点梗或者安利cp—可能我的反应很慢以及我的问题很多,或许会烦到您,但我会努力理解的。

一个企鹅号,欢迎扩列qwq

qq:3598815050


以上,

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指出orz

口号是!努力变好qwq咕咕咕咕咕咕!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