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ChriStephenie_

Hear but not witness ONLY
(被final打压得喘不过气)

【all博/双博/银葬异极.etc】新作人设

*ooc保险挂上


这里是来自新作预告的男女博人设

新作简介在这里

*私设女博⚠️以及

*无所不能的一位顶天立地top男博


⬇️

主女博

姓名:伊瑞斯克(Irisk)

年龄:看上去像是20多岁的女性

喜好:看书,解谜


*空闲时间里喜欢尽一切可能扰乱灵知实验


性格:内向,慢热


*无性恋者,渴望友情

*阿斯伯格综合症患者,移情能力缺失

*具有严重的自我毁灭倾向

*有比较严重的,中彩票一样的失眠症


健康状况:?(似乎比较虚弱)

种族:?


男官博

姓名:?(叫doc/dr就好了哦)

年龄:似乎是20-30岁左右的男性

喜好:工作,美好的事物


*不说话会很凶

*是个效率至上,看起来有点不近人情的人

*面对伊瑞斯克的时候是个有点傲娇的男妈妈(雾


性格:执拗,外冷内热,支配感强


*腹黑

*嘴炮力战斗力max

*没有算不到的事情,没有打不赢的仗

*唯独没看透女博

*和凯尔希医生有时候会走得很近

*和炎客真的走得很近


健康状况:很能打,不减防

种族:?


“凯尔希,伊瑞斯就拜托你了。她是个好孩子,她一定能够做到的……”

“炎客,请你务必照看好伊瑞斯——收起你那张臭脸吧,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做到的对不对?你不会拒绝我的请求的……你说我怎么会知道——呵呵,老炎头,我一直都看得见。”


“我要去哪里?抱歉,是个很远的地方,一个你们都找不到我的地方……抱歉,我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。”


希望大家能喜欢qwq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